今天下午和朋友約在公益路裕毛屋碰面預備前往樹太老【公益店】吃晚餐

在等朋友到達的同時,為了避免浪費這幾十分鐘,所以到離這不遠的諾貝爾書局看一下書(並不是在裝書生氣息)

幾乎每次到書局的第一個方向就是自動往旅遊書籍區走去! 第一本拿起來的總是有關英國的旅遊書

現在才突然發現我怎麼這麼愛英國 豐饒的文化氛圍 城市中的每個角落都令我好奇的想一探究竟

大英帝國有好多的城市可以深入玩索 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當地特別啊!

當我正看得入迷時,手機的振動提示把我拉回現實中,朋友已經到裕毛屋了~

於是立馬快步走回裕毛屋,順便到裕毛屋超市逛逛,每項商品都是貴三三~

不懂的是為什麼蠻多人都會到這邊買即食便當或食品來吃? 是因為方便又好吃? 還是為了免除煮飯煮得一身油煙味? 又或是小週末的來臨~給自己輕鬆的Dinner Time?

這裡的商品價格都好貴喔! 不愧貴為日本的舶來品,只需要在商品包裝上加持Made in Japan,產品價格頓時翻漲數倍!

朋友看了熟食區的【桂圓紫米飯】不禁流下了口水,買了100g的份量要NT20,只是品嚐一下囉!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頻說加上乾龍眼肉會更有滋味!

等所有人到齊後馬上出發到樹太老定食店,但外面已經排了好多等著飽餐一頓的人群…於是乎~轉戰到中興大學附近覓食去了!

在騎車的同時,我突然靈光一閃! 想到不久前看到【剎有其食】的小剎所介紹的【翡翠麵食館】,於是促成了我第二次造訪的機會!

只是這次吃的是之前沒點過的炸醬刀削麵,炸醬吃起來的滋味尚可,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牛肉捲餅一份70元共被切成6小塊,剛好3人可分食,但滋味也普普!

鮮肉煎餃一份60元共有5『大』顆,但有些偏油,吃了會有一點油膩感! 而麵館的空間有重新裝潢一下,人潮依舊是很多、客源不斷,到了晚上的結束營業時間仍舊有顧客上門~

但這次我忘了拍照了…真是可惜啊!

另外,麵館的服務上有待加強囉! 因為我們這桌還要主動請服務人員來收上一桌客人完食的碗盤,再加上我點的炸醬刀削麵一直到了其它2位快吃完麵了都還沒有來…

不過麵食還是依舊可試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