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約9點出發到學校 因為12號才開始上課 所以現在過著繼研究所後最輕鬆悠閒的日子

早餐吃昨天到鴿子店買的白吐司and調製豆乳 調製豆乳慢慢喝~喝久了逐漸覺得還不錯喝耶!

由於今天下午智皓學長和安妮學姐要幫忙去車站載資工系的學弟

所以中午順便和他們一起到校外覓食 他們挑了一家不錯的店叫Jasmine 中文是茉莉花的意思 店名取的蠻有詩情畫意的~

我們只需要安穩的坐在學長的車上等著到達目的地就好啦!

一進餐廳就覺得好有歷史的感覺 店裡的擺設都很有日本懷舊的風格 一邊欣賞著店內的擺設 學長姐一旁解釋最重要的菜單啊!

我們3位後輩都點了鐵板生姜燒肉set 學長點了另一種口味的set(我忘了是什麼了…) 學姐則是單點了一籠燒賣和一盤煎餃(看起來好美味喔~)

心中暗自想著之後再光顧我也要點一份煎餃來試試 從外觀就能看出它的餡料非常飽滿 底部煎的赤赤的(請轉台語) 好美味的感覺啊~!

完食後學長姐就先載我們回學校 然後他們才出發去載資工系的學弟們 整個下午當然也是待在研究室做自己的事情嚕!

晚餐全部的人就到傳說中比吉野家還好吃的丼飯店去進食 看了看菜單~ 由於中午在Jasmine吃的蠻飽的

所以就單點比較便宜又沒有米飯的豆腐丼 事實上我以為底部有飯…結果是一塊豆腐加上一些牛丼和蔬菜 真是太健康了啊!

不過它淋的source實在是太鹹了吧~ 盡力把食物和source隔開來 硬是把它給嗑完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今天又是個很freedom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