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於要請智皓學長帶我們8位菜鳥(資管&資工)到課程組check我們的選課情形

所以和學長約好9點在研究室集合 而資工的學弟七早八早就比我們早抵達(可惡…輸了)

早餐依舊是雜糧麵包plus調製豆乳 今天學長還蠻忙的樣子 忙進忙出都不見人影

所以後來是請安妮學姐帶我們到課務組check資訊 然而 很幸運的~負責人竟然不在

因此又等到下午2點半才再度去check(走兩趟都瘦了我)

午餐則是到學校食堂吃自助式餐點 挑了沙拉、綜合野菜及白飯 共花費280yen 和台灣相比還是覺得價格貴三三啊!

 

下午就是自修日文單字的時間 看累了就和健錡到學校提供的健身房去運動一下 異想不到的是健身設備還真齊全

各式重量訓練的機器都有 連各個鎊數的啞鈴都有呢!

今天最特別的是在健身房還遇到一位日本的博士生好青年啊~ 貌似看到我們不太會用健身器材

所以非常熱心的用英文教我們如何使用 真是太熱情了(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還好我的破英文還能派上用場 竟然能溝通上幾句 今天運動完後竟然有流汗 表示我有用心運動滴~

 

晚餐到來 問安妮學姐哪裡有好吃的 結果還不經意問到她是如何瘦身的 最重要的是澱粉類和油脂類的食物要分開邁食

實在是有點難以意會…明天詢問一下學姐的私密菜單好了~

後來聽從學姐的建議 到學校食堂吃野菜soba 也就是蕎麥麵 低卡又清淡的選擇啊!

接著就是到學校健身房的淋浴間洗澡囉~洗完便步行到鴿子店買明天的食物回家休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