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吃冰淇淋這樣好嗎?!

我可以說在冬天吃冰淇淋感覺非常爽快!

尤其是在日本冬天時令,而且又是日本有名的明治冰淇淋啊~

價格和台灣的進口價差約一半了,所以當然要趁在日本的日子好好給它回嚐一番!

要和大家分享嚐食完明治冰淇淋(抹茶口味)的感動與欣喜?!(O.S:說到我都想哭了)

IMG_2015.JPG 

IMG_2013.JPG 

↑ 這便是日版的明治冰淇淋(抹茶口味)的玉照

 

因為冬天實在是太冷了,室外猶如天然的大冰箱,所以就算回到研究室後,包裝上的冰霜依存~

接下來要帶著歡欣的心情打開它的外衣~(O.S:好害羞喔!)

 

IMG_2016.JPG 

IMG_2018.JPG 

↑ 明治冰淇淋(抹茶口味)的內部玉照?!

 

冰淇淋身是非常漂亮的茶色(O.S:因為等不及了所以先挖了幾口…)

濃郁的抹茶味充滿了整個口腔~

抹茶帶點苦味,讓冰淇淋整體品嚐起來不會過於甜膩(O.S:這就是甜蜜的滋味嗎?!)

實在是太順口又太好吃了,暗自決定要把所有口味吃過一遍!

明治冰淇淋在日本的超市(鴿子店)定價¥99,換算為台幣約35元

在網路上查過在台灣購入明治冰淇淋的價格是60元,的確是整整貴上2倍囉!

如果大家有到日本遊玩或拜訪時,可考慮品嚐一下明治冰淇淋囉! (O.S:整個很划算啊!)

所謂的『只融你口,不融你手!』,大家請放心~吃這款是『不甜死人,保準你長命百歲!』

(O.S:當然只限於偶爾吃吃囉!)

 

 

明治出品產品介紹:

http://www.poki-meiji.com.tw/product.htm?pid=1&cid=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