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演唱:孫燕姿

感情的事沒有絕對 好壞該由自己體會 哦
浪費眼淚 不如乾脆早點作好心理準備

我想跟隨自己的第六感 說不定下次運氣會好轉
我相信簡單 我相信偶然 相信直覺會有答案

我想真愛應該不會太難 否則世界就不會有圓滿
幸福的指環 在誰的手上
等他給我預感 等他給我預感

管他受傷是為了誰 過去丟了也無所謂 哦
忙著後悔 不如乾脆早點 作好心理準備

我想跟隨自己的第六感 說不定下次運氣會好轉
我相信簡單 我相信偶然 相信直覺會有答案

我想真愛應該不會太難 否則世界就不會有圓滿
幸福的指環 在誰的手上 跟隨著第六感

我想真愛應該不會太難 否則世界就不會有圓滿
幸福的指環 在誰的手上 跟隨著第六感 跟隨著第六感 ya
--------------------------------------------------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maybe是因為之前的偶像劇「七年級生」選它為主題曲的關係吧!
還不錯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