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邁入了六月了 一個鳳凰花開的季節
不管是初中 高中 大學的莘莘學子都等著迎向另一個旅程
想到馬上就要變大四生就感到很惶恐不安= =
無法想像自己馬上就快要踏入社會的感覺~現在只覺得一切來的好快!
以前的我總是想著要趕快長大 現在的我才真正瞭解「不想長大」的心情

幼小無知的時候總是有許多藉口能夠不顧一切的玩樂
成熟長智的現下必定有很多挑戰等著你去迎戰它!

人生應該就是要經過許多壓力 and 突破自我 everything will hold on by yourself
今天和懿玲到圖書館彈琴感覺心情變比較好了 而且好像有進步的感覺= =+
呵~非常感謝她這麼熱心的教導我 自從準備上大學的那年就沒有繼續學琴了
我只覺得我一味的只是彈出正確的音符而已 並沒有用心去感覺曲子的美妙真諦
而且樂理一點基礎都沒有 以前的老師對我太好了啦~讓我自以為這樣是理所當然 冏
興趣 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