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招合唱團(Take That)是1990年創立的英格蘭男子流行演唱組合。

1990—1996年間,接招總共售出一千九百萬張唱片。

接招於1996年宣佈解散,2005年又宣佈重新組合復出。

在華語地區,接招合唱團演唱《Back for good》、《How deep is your love》等歌曲廣為人知,

被英國廣播公司譽為「披頭四之後最受歡迎的英國樂團」。

●組建
說起TT當年的崛起,要回溯到80年代。

十五歲就參加BBC歌唱與創作比賽的蓋瑞巴洛(Gary Barlow),

在曼徹斯特結識了兒童時代曾經當過模特兒的歌手馬克歐文(Mark Owen),

兩人開始成為搭檔。曾經當過DJ的霹靂舞者霍華唐納(Howard Donald)在參加舞團的時候,

遇見了因為在街頭跳舞而被電視節目網羅的傑森奧蘭奇(Jason Orange),惺惺相惜,決定另外組團。

這兩支搭檔,都引起了經紀人奈吉爾馬汀史密斯(Nigel Martin-Smith)的注意。

--------------------------------------------------------------------------------------------------------

★蓋瑞巴洛(Gary Barlow)
出生日: 1971-01-20

所屬地區: 英國

個人簡介: 蓋瑞巴洛當年樂團裡面的音樂首腦,負責大部份的詞曲創作和主唱的工作。
雖然羅比·威廉士是第一個離團的人,但是蓋瑞卻是第一個單飛出專輯、又拿到排行榜冠軍的人。
他同時也是最有音樂才華的一位,也因此,他雖然後來淡出歌壇轉戰幕後,靠著昔日的版稅收入,
仍能名列英國前50大富豪之一。
2年前蓋瑞與經歷四年的愛情長跑,擔任舞蹈工作的女友結婚,現在已經有一個兒子了。
最近他與新世紀風靡英倫的男孩團Blue暢銷大碟《All Rise》
的幕後創作群Tim Woodcock、Elliott Kennedy組成True North創作公司,也將為Blue的第2張專輯擔綱創作。

★馬克歐文(Mark Owen)
出生日: 1972-01-27

所屬地區: 英國

個人簡介: 馬克歐文是當年「接招合唱團」裡的小可愛,想成為足球選手,也是個模仿貓王的絕佳好手。
「接招合唱團」解散之後,曾發行過一張專輯,而且成績不錯,首支單曲還拿過排行榜的季軍,
但是可惜後繼無力。更可惜的是,在準備發第2張專輯時,唱片公司高層改朝換代,馬克歐文的專輯也從此沒了著落。

★霍華唐納(Howard Donald)
出生日: 1968-04-28

所屬地區: 英國

個人簡介: 霍華的運動細胞最好,也是團中的另一位霹靂舞高手。
他是全團中第一個當爸爸的人,有一個2歲多的女兒,不在舞臺上表演的他,
仍然醉心於與音樂有關的工作,他現在在德國慕尼黑與柯隆等地知名的俱樂部擔任DJ。

★傑森奧蘭奇(Jason Orange)
出生日: 1970-07-10

所屬地區: 英國

個人簡介: 傑森在「接招合唱團」中最安靜,喜愛沉思,不過他的霹靂舞跳的最好。
「接招合唱團」解散之後,傑森將演藝重心轉到演戲上,
他先參加英國Sky 1電視台製播的連續劇「夢幻樂團」演出,
後來又登上倫敦劇場舞臺演出。

★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
羅比·威廉斯(英語:Robbie Williams,本名羅伯特·彼得·威廉斯,Robert Peter Williams, 1974年2月13日—),
出生於英國斯塔福德郡,是英文流行樂藝人/歌曲作者。
他的演藝生涯開始於1990年一支極為成功的男子樂隊接招(Take That),他在1995年退出。
單飛後,羅比·威廉斯成為英國歷史上最成功的男藝人。儘管他在美國並不知名,
他的全球唱片銷售量已經接近4700萬,售出大約1500張單曲。
單單在英國他就有了近550萬的銷量,這使他的總銷售額達到6千多萬張的紀錄。
在英國,他擁有八張頭號專輯,6首頭號單曲,並被授於無數獎項。在南美洲,他的演出非常暢銷。
最近艾爾頓·約翰(Elton John)把羅比·威廉斯形容為"當前世界上的頭巨星"。

----------------------------------------------------------------------------------------------------

以上資料皆來自-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