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這是我出生以來最最最最難忘的生日了~so exciting
Fuck!竟然在這樣的日子讓我報告纏身、喉嚨又痛的像要感冒、又害我非得要翹課
Shit!只不過是要一起討論報告也這麼難 約好的討論時間又放鴿子 媽的咧!
You think who you are!? 到底知不知道同組報告的意義呀!
沒討論是能做出個什麼屁喔! 難不成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你以為我很閒喔?
Damn you!我知道你打工是為了生活為了家庭 但你未免也太超過了
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把學校課業報告擺爛吧! 
Asshole! 請你管理好自己的時間好嗎!? 不要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看了就令人不悅!




去吧~去吧~可悲悽慘的Birthday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