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久的英文發音期末考(其實好像都草草準備 冏)

終於在今天結束哩~老師問我很多短的句子 只有一題是長的句子

反倒是另一位同學 一堆長的句子加上一堆短的句子 = =

考完走出Exam Room還覺得未免也問太快了吧! 難道是因為我唸的很爛 冏

不~~~~還好分數出來還蠻漂亮的= =+

但是看到學期分數好像沒有特別的高興耶~

因為進階英文會話課的分數明顯就和發音課形成「對比」!

感覺很失落 我....我....Recording是為了什麼!Bonus~Bonus呀! 冏

但沒得到所謂的Bonus~我要十分啦! 接下來的Bonus拿到的希望很渺茫~

因為要Recording的是TOEFL聽力測驗 速度整個很快 我根本就傻在那不知道要幹嘛!

誰來救救我的分數啊! 成績高的同學請施捨一點分數給我吧! ●rz


破喉嚨很痛苦 吃的很痛苦 嚼的很痛苦 唸的很痛苦 講的很痛苦 請還我一個健康的喉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