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端午節就表示我的農曆生日已經到了

好像老一輩的長輩們都習慣過農曆的生日

今年也和過去的每年一樣 第一個都是收到小阿姨的簡訊生日祝福~

原來 我早已經遺忘了我農曆的生日是在端午節的時候 哈!

才剛停放好機車準備到補習班上課就收到小阿姨的祝福 真是感謝她耶~

晚上的時候 換爹娘捎來電話的生日祝福 真的很感謝他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所謂的娘親受難日嘛! 每到生日就會想著~我這一年是否有照顧好自己 今年也不例外哩~

好不容易的連假 但我並沒有回家 因為一定要在補習中渡過這個端午佳節

星期三娘會寄粽子下來耶! 好Happy~我最愛肉粽淋上甜辣醬的滋味了= =+

不過肉粽熱量超高的 冏 不能常吃呀!!

今天星期二的感覺卻像星期日的假日 ●rz 清閒的早晨~忙碌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