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本校的溫書假 但我還是很識相的八點半就起床了

其實我是個愛吃早餐的小孩 所以不吃早餐的話我會受不了!

今天吃的是肉絲蛋吐司 套英文PARTNER所說滴 一直吃同樣的東西說不定會更不健康 冏

想不到肉絲還蠻多的 最近比較喜歡桔品晨食館的紅茶風味 但是它的早餐真的貴的嚇死人

我可是一位再平凡不過的平民學生了 為什麼你開在校區卻不能便宜一點 ●rz

貴是貴 但它的生意卻還是不錯! 每次騎車都不經意的往店裡看去 凱子和千金女是誰? 冏


快中午的時候收到了家裡宅配寄來的媽媽口味肉粽 當然中午就是吃它莫屬!

還是一樣的好吃 多虧媽媽的好手藝 才能造就我今日的體重 冏

今天有照著自己的SCHEDULE走 背世界地圖→準備中國大陸考題→捏一下頭像(完成60%)

呼~想不到自己也能照著進度走 希望我的研究所之路能夠拼到底!

 

蒲琮仁~Don't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