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五回中和到今天星期六 為期一週又多一天的暑假假期放完了

在家裡整個就很放肆的玩樂 吃 喝 拉 撒 睡為宗旨

而且還玩爸媽從日本帶回來的Wii 整個好幸福喔! 很慘的是又被補到變胖了 囧

感覺Wii主機和其它主機相比的話 的確是有它迷人的特別之處 

身體能夠跟著GAME的動作進行遊戲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整個很融入GAME的劇情架構中

因為本身玩的是惡靈古堡4 好HIGH喔! 被寄生蟲寄生的人類 玩的過程很緊湊

我很快的就被惡靈古堡所吸引了 想說這星期能玩到破關的.... 以前有玩過系列作的聖女密碼 還不錯玩~

玩惡靈古堡的過程不時還會被拿電鋸的阿姨叔叔嚇到 囧 整體來說 Wii真的作的很成功!

<↑以上是玩Wii的感想>


原本計劃好要到光華商場去買【外接式硬碟、空白光碟片】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懶得出門 一個星期就待在家裡 不是看統計 就是玩Wii 我要硬碟啦 囧

一個星期好快就過去囉~原本還覺得時間還有很多 但一轉眼就到了回台中的今天了

我覺得我有躁鬱症....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