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專題開工的日子 早上熱到醒來

結果才六點 一路享受賴床的滋味到7點55分

早餐來個記憶加分的火腿起司蛋 一份要30 囧

星期天本來想說要不要自己買一包起司再自行夾入火腿蛋裡= =+

不過到了全聯比了一下價錢 還是早餐店加一片5元比較划算 而且又方便 哈!

算很準時到了實驗室 今天的進度都有先規劃好了 而且都有完成哩~


下午 跟英文PARTNER不知道怎樣 好像來一記真心話大冒險 狂問彼此一些問題

想不到你還蠻麻辣的嘛= =+ 還說我中肯 喔喔~我都不覺得我自己中肯耶!

而且~中肯是好還是壞呀~麻煩告知一下 囧

聊MSN的同時還一邊看日劇-詐欺遊戲 整個很像之前看到的日本短劇-極限推理

不同的是 前者是將詐騙術發揮得淋漓盡致 後者則是像金田一逐步推理得到解答

我想現在能從劇中得到的啟發就是....為人請勿正直過頭 適度的正直就好 才不會被別人當笨蛋!

真是一體兩面呀!


晚餐自己煮湯麵來吃 哇塞!還真不錯吃耶 材料真多 感謝媽媽的辛苦準備

我想我的烹飪技術應該又往上提升了(以吃者為自身的前提所作的評價= =+)

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青菜 金往生超市~我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