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a nice day,I think!

Get up on 7:45, it's on time, Wow!

Everyday I was deeply slept that I forgot my clock had rung recently

It's not a good behavior in our life

I think I have a good assuetude of life before!!

But....I wrong!! wish keep on my step and attitude.

今天早上上英文課 愈上愈覺得有趣 最大的原因是老師還蠻愛開玩笑的

原本上第一堂課的時候還以為他是個嚴肅的老師 結果卻是如此愛搞笑!

每次他最常提到的就是~老師不常寫板書 所以請各位同學要自行抄寫老師所講的重點!

的確!在台灣的教育總是老師在台上寫板書 而學生逐一的在自己的位子上抄筆記

那如果哪天 教育的方法換了呢!? 所有老師都不抄板書了

學生只能靠著「耳聽八方、行雲流水的抄寫速度」

這又有多少學生能夠做到呢? 我想大部分的學生都是習慣了眼看黑板的抄寫模式了

  必須倚靠板書才能夠自由運作

不管是到了哪裡 哪個階段 主動的態度都是最好的 再加上積極  必定加分不少!

老師是對的= = 好好訓練自我吧! 囧

下午到實驗室開會 開完就到大里圖書館K書哩! 今天K書的感覺還不錯!

晚上又吃麥當勞 附帶一提 昨天吃肯德基= =+ 我的小朋友飛走了 而且離我好遠 愈來愈遠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