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人來說 身體的健康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中秋連假回家
 

媽媽說她好像有憂鬱症似的 作什麼事情都很無力且容易想到壞處

所以媽媽就到醫院去抽血做檢查 我也跟著一起做檢查(因為也好久沒有作抽血檢查了)

因為是星期一才去作檢查的 所以要等到星期三下午才能看檢查報告

而星期三早上我就必須先回台中了 所以就託媽媽幫我看結果

晚上的時候打電話回家去問 結果 我竟然只想到問我的檢查報告

直到今天27號 爸爸才來電提醒我 媽媽的檢查報告也出來囉~!

天啊! 我竟然如此的自私不孝 都沒先問媽媽的報告


此時的我 心情真的很down 我竟然該死的只過問自己的結果 卻沒先想到媽媽>"<

而且今天她還有到亞東醫院去 明天還要到馬階醫院 我只祈求媽媽不要生病

我要爸爸媽媽永遠都身體健康! 這是每次在和媽祖娘娘上香我必定會祈求保佑的一句話!

我相信心誠則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