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和朋友一起到台北參加2008科技業徵才活動

大四的我正面臨著要畢業的窘境,預先到這樣的活動去參觀,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只是,人真的好多,我只能說形形色色的人都一窩蜂的正排著隊,等著進入會場

排隊隊伍分三條,依序是[履歷列印區]、[履歷影印區]、[活動資料袋領取區]

我只能說,正在排隊的人們感覺好像被耍了一樣,活動人員要很歹命的一直重覆說明

三條隊伍分別是在排什麼,為了陸續排隊的參加者。

而且三區的攤位又不是正對著場地入口,導致隊伍還需要轉一個彎,這樣讓隊伍看起來更混亂了

更扯的是,活動明明標榜的特別之處就是"能夠當場面試",不過,這根本就是唬人的~

都只是當場給廠商公司履歷表而已,如果真要面試的話,成千上萬的人,一天也面試不完吧 囧

活動還有和1111人力銀行結合舉辦,那履歷是不是就可以直接透過偉大的網路投遞就好= =+

早上的時間好像是根本不必花的= = (好浪費....)


下午就決定要好好放鬆,午餐到石牌的一家砂鍋店吃飯,為什麼還大老遠的坐捷運到石牌呢?

其實是因為之前看了[非凡美食大探索]的節目才想說去吃吃看的!

因為本人我只記得店址在石牌路上,繞了很久都找不到,之後是問了藥局的人才終於找到的~

每鍋都是NT88元,料多~湯頭濃郁,以88元的價格算是非常豐富又實在的砂鍋!而且選擇還蠻多的~

之後就到台北地下街去逛逛,地下街很長,但還蠻不好逛的= =

我想~如果有特定要買的東西才會來這打發時間= =+ (尤指電玩類)

差不多5點半就和朋友Say GoodBye,回到家的時候差不多快7點了!

只有Mom一個人在家,所以就一起去吃位於黃昏市場的壽司小吃店,以小吃店的角度來說

這家算是非常美味的一家店,客人也絡繹不絕,我只能說~烤魚下巴好可口喔!

吃完之後和Mom步行回家,在途中還買了一串香蕉,只不過~這串香蕉看來好吃,但實際上卻沒有很好吃 囧

走到半路,還遇到騎著機車的Dad,Dad~您太慢了啦! 我和Mom才剛吃完耶~

所以Dad的晚餐就是Mom親自煮的(我也不知道煮什麼)

Brother差不多8點回家,一直喊著要玩鋼彈無雙Special,但我當天太累了,沒餘力再玩= =+

在床上看書一下就睡死了~依稀還有印象Dad有到我房間不知道跟我說什麼話,我忘了~!

而且我還非常不確定到底有沒有,還是我自己在作夢!

----------------------------------------------------------

星期日這天,我又當起了家裡的清掃夫,因為Mom平常實在是上班太累,導致沒時間可以整理家裡的清潔

垃圾清一清也有兩大包,廢報紙堆的跟山一樣,掃完地的灰塵已經多到嚇人的地步~

真希望在家比較有空的人能夠維護一下環境的整潔 囧(這樣應該知道我在指誰吧= =+)

下午的時候,Dad and Mom went to 深坑 with their friends,這樣也很好~!

偶爾也要在假日休閒一下~畢竟爸媽星期一到五都非常辛苦的工作~!

我就在家清理到一個程度之後就開始來玩鋼彈無雙了,還不錯玩嘛!

由人換成了機器人 囧

還算有新奇的感覺~會讓人繼續想要玩下去!

武者鋼彈~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