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長痘子也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吧!

在我的身上就發生了這樣的例子~

我想 如果我沒有猛爆性的痘子 那我不就不能體會到這樣的經驗了嗎!?

Point one:既然身為大學生 每天會遇見的人大部分都是同學 想當然爾~

同學們都會非常關切的問你的皮膚問題 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會如此的嚴重呢?

Point two:某天早上晨跑完去買了從來沒買過的早餐(之前網誌有提到的阿婆素食早餐)

阿婆看到我的臉就問我有沒有想辦法改善痘子問題 於是乎建議我吃黃蓮

她還分享了自己過去的經驗 還說她ㄒㄧㄠˋ ㄌㄧㄢˊ的時候比我還嚴重

黃蓮的確在中藥的功用是解毒 而且爸媽也叫我吃看看

Point three:春假回台北的時候 到美而美早餐店去買早餐 正在負責煎料的大姐就突然問我

弟弟~痘子怎麼這麼多呢~男性賀爾蒙分泌太多吼! 我說~可能吧~ 她回~那你應該有長胸毛吼?

我答:並沒有耶="= 之後大姐也是給了我一些保護痘子的建議


這就是我的親身經歷 原來! 痘子也能夠成為人與人溝通的之間的橋樑~

以正面的角度思考 長痘子也是有好處的~

至少對於我這個慢熱又被動的人 身邊的人會以我的痘子來建立我們之間的互動

但....





















 


我真的希望我的痘子不要再纏著我了 我需要建立自信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