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的彰化一日遊 星期日的早上起得比較晚

早上約莫10點多的突然電話 讓我不知如何反應 所以以很直接的口氣回絕

並不代表任何負面的情緒 只是加上昨天的一整天玩樂疲累 再加上昨晚的震驚卡片 讓我不知所措

希望大家還是很好的朋友!


下午應邀小美的邀約 去了她所介紹的學會活動 Everybody are very hight that afraid me!

兩個小時的主題活動有收穫的感覺 心裏有平靜的氛圍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可以像是一家人

不分彼此、種族、皮膚顏色 最近的四川大地震真是有些許的感慨!

全世界能幫助的國家都不遺餘力的幫忙 發揮大愛的精神!


學會結束後 去吃晚餐 到了樹仁的山東餃子館 從來沒內用過 想不到一碗NT45的榨菜肉絲麵可以讓我吃到很撐~

另外兩位客倌的酸辣湯餃也不惶多讓 而且上菜的阿姨還面帶微笑的強調說~這是小碗的喔!

小碗的就有這樣的份量了 真是無法想像大碗的份量到底是多大!

另一位客倌的牛肉麵也是細麵量十足 牛肉也不少片 第一次內用的我只能用SHOCK形容哩!

享用完之後 又到旁邊的鮮芋仙去吃冰涼的甜品 我點的是芋圓2號 特別的就是有地瓜

地瓜微微甜但卻不膩 一碗NT45我覺得有點小貴 肚子真是撐到極限了!

鮮芋仙門外還有慈濟的人在幫忙四川大地震的災民募款 我們四個有愛心的大學生每個人都有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