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 原本安穩的快要入睡了 就在此時此刻!

手臂上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遊走的感覺 經過2秒的時間 我確定真的有東西在我的手臂上

意識下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把牠甩開 接著開大燈 呃~! 我看到我的哆啦a夢玩偶頭上

有一隻體型算大的小強....好噁! 剛剛牠竟然在我的手上遊移不定 而且還爬到我的最愛上面

當下氣得來個乾坤大挪移 接著準備一隻大托鞋 一下、兩下 把牠給打入地獄!

想不到 牠竟然如此的頑強~! 還留有一絲的氣息 茍延殘喘著想逃跑是吧!

於是乎 用掃把將牠掃起來 並丟入馬桶中 把牠沖下去 我就是要將牠致於死地 囧


因為小強的突然來襲 而且又是偷襲到我身體的部位....我整個很恐懼外加歪臉嘴斜

不過還是得睡覺 不然我能幹嘛呢 囧

就這樣放心的睡著了 但到了凌晨3點45分時 我被一陣唏唏嗉嗉的聲音給吵醒

心裏想著是不是電風扇吹到垃圾袋所發出的聲音 但 電風扇明明就沒有對著垃圾袋啊 = =+

於是又再次打開大燈 發現 又有一隻小強出現在垃圾袋(不知道是不是原本被我沖下馬桶的那隻回來報仇)

由於這次牠是在垃圾袋遊走 我只好使出殺蟲劑攻擊 我噴~我噴~我噴噴噴!

喔~! 看著牠因為藥效的關係而不斷在作垂死掙扎 誰叫你要打擾我的生活呢!

等到牠好像沒了氣息之後 為免節外生枝 我把垃圾袋打包 打了兩個結

就算牠還活著 也會因為沒有氧氣而窒息 因此 我終於能一覺到天明了 今天的睡眠品質真差勁!

是為了懲罰我平日睡得太安穩嗎!?

前年、去年夏天我的房間根本半隻小強都沒有 為啥今年夏天就連忙的出現兩隻跟我SAY HI~



希望 我和小強的緣份就到此點到為止 我不想再經歷這樣的窘境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