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早上8點45分的主修課後,中間隔了4堂課,一直到了下午3點25分才有選修課要上,所以就和昱彤及佳伶一起到city centre逛逛

午餐也在那的美食廣場解決掉,在英國Manchester的食物大部分都是炸物,再加上外國人其名的都不愛吃蔬菜,我真的是快抓狂了,害我到這又長了痘子,這就是唯一最讓我不習慣的飲食習慣,其它的都還OK!

這也導致我這星期有便秘的現象,恨不得快拉死我吧! 一次完全解放(seems like complian too much....)

主要是午餐點了3.99pounds的烤馬鈴薯with噁爛的佐醬,單調的味道吃到快吐了! 連唯一支持著我吃下去的潤滑劑「coke」者瞬間被我over掉,最後potato也沒吃完一一|||

後來從city centre用步行的到Museum of Manchester,途中因為眼殘而和Museum擦身而過,以firend找了一位handsome man問路,不是我在誇張,foreigner走路速度快,maybe是因為腿長的關係吧?!

我們整個跟不上他的腳步,只好請他walk slower,外國人都很nice,問路都解說的很詳細,又會帶路,如果真的不知道路就說不知道,不會裝作知道而報錯路。

Museum有很多關於埃及的東西和許多動物的逼真標本,結果因為記錯上課的時間,所以就late for first class at 3:55 on afternoon,只好第二堂再進教室了。

上IELTS的classmates大部分好像是進修的成年南,感覺上課的態度非常的積極主動,而老師說的English有時聽得懂,有時聽不懂,有些困擾,希望下星期會get better!

上完課到同團學員們的domitory吃晚餐,所有boys下壓給girls和我這年紀稍長的大哥吃,煮得還不錯吃噢!有當家庭煮夫的潛力!

晚上8點半搭142回homeStay,走半小時才能到家,今天還真累!

Schedule fu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