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應該在猜想RFQ是啥會?! 就容我來為各位解說一下吧~!

這就要從遙遠的七月五日開始講起了 因為這個機緣我們才會不鬥嘴不相識 由於這個機會我們才會有幾近瘋狂的舉止行為~

在遊學到英國曼徹斯特的同時 我們彼此互別苗頭! 互相秤秤自身的斤兩 才發現 各自有許多不同的優缺點!

也因為這些優缺點 我們更懂得彼此互相扶持~ 扶持的程度到坐上NOT IN SERVICE的BUS 扶持到彼此比賽SPEAKING IN ENGLISH結果是我輸~

扶持到某人問路都愛找帥哥~ 扶持到我走路看地圖還會迷路~ 扶持到不自拍手會不自然抽搐情形~

扶持到在公車上一起受到塑膠女孩的音樂攻擊~ 扶持到在公車上親眼見到黑人女的強力攻勢(我只能說黑人的嘴力太強,連吐痰都可以射超遠)~



R=Reality F=Fantasy Q=Question

RFQ這個團體 就此在英國曼徹斯特正式的組團!






話說~今天RFQ第一次在台灣高雄聚首 當然要有一些special的行程

先租了一天400元的機車 簡直快把高雄市區給走馬看花完畢了

「保齡球館」、「新堀江商圈」、「柴山」、「旗津」、「西子灣」、「中山大學」、「夢時代」

吃了{大碗公剉冰}、{夢時代地下美食街之雙燒}

此趟高雄之旅 收穫可說是不少 不過希望有機會還能夠為各位報導更為深入的內容~!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詳細清楚的逛逛高雄這個很多廢氣的城市 囧

也在此感謝辛苦的招待團員→F and Q

下次有機會再來台中或台北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