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早上7點就準時起床了~

好好設定個早起目標並往前邁進!!

早餐吃了桔品晨食館的「鮪魚蛋吐司」and「中冰紅」

很久沒喝這家的紅茶了 雖然它都是貴了5元 我卻還是免不了嘴讒 偶爾想品嚐一下!

我很愛吃早餐 一成不變的早餐我也不容易厭煩~ 一般人應該吃同一種早餐一個星期就會有膩膩的感覺吧?!

早上在Lab看了一下paper 開始和學姐聊起MSN 想不到可以聊這麼多話題又可以聊這麼久 = =+

不過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我是位很害羞的人 又慢熱 簡單來說 套別人的形容詞就是「悶騷」 囧

「誇獎」我 我都不太相信我竟然會被別人誇獎 「Blame」me 我又不太高興

看來我是個很難搞的人! 但我卻覺得自己很隨和 XD



下午要參加系上所辦的資訊講座 比上次所演說的題目還要簡單一些 而且互動指數也變高了~

演講者還是學校教授的弟弟 真是太意外了! 兩個人都這麼有成就 真希望我也可以這樣子~!

緊接著又聽了海外颺英IELTS測驗說明會 聽了IELTS的測驗方式有點退縮 因為我實在不擅長文法和口說 囧

正在思考題否要參加菁英訓練班 但又看到外語中心的主任一直好言相勸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這樣讓我覺得想參加的人數好像很少 = =+

如此這般~我上的機率是不是會提高一些呢!!!!


聽到5點20分回Lab 大家還在meeting中 有沒有咪這麼久呀?!

宣布完我負責的事項我就整理整理回宿舍了~

今天的充實度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