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都當研究生了 竟然還有機會參加傳說中的「聯誼」活動

而且又是和幼齒的大一新生 簡直就覺得自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糟老頭 囧

果不其然 研究生還是需要一些適度的休閒活動呦~!

到COSTCO去吃晚餐「傳說中的大PIZZA」 18吋真的好大@@ 一張PIZZA300塊 算是非常值得了!

每個人吃得都很滿足又很撐又很飽又很狼吞虎嚥 (感覺女生的吃相都沒有在顧的啦~! XD)

補充精神、飽足一餐後 大家到COSTCO旁邊的公園去玩團康遊戲 這果然是需要自HIGH度高的人才能玩得起 囧

團康遊戲不就那幾樣嗎?! 但玩了還是會皮皮剉 XD (還好沒有處罰到我....)

處罰的方式還真是勁爆~!

子賢V.S英豪:竟然真的給我拉舌..... 我只是誇飾法,其實是只有親嘴 囧 (但親嘴就有夠勁爆了,放得真開呀!您們 = =+)

彥辰V.S春成:人體伏地挺身,一人在下,一人在上,真是太刺激了!

智翔V.S冠霆:互相親吻對方的腿毛....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夠有種的!

以上六位人兄,小的真是太佩服您們了!

請受我一拜吧~~~~! ●rz


總結是以第一次的聯誼來說,還算不錯囉! 但下雨是澆熄了一點點的興緻~!

感謝公關的幫忙和大家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