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壓力好大~不論是課業、人際關係!

Paper、Paper、Paper、Paper~每兩個星期就要報一次!

IELTS、IELTS、IELTS、IELTS~每個星期都要上兩次課!

TOEIC、TOEIC、TOEIC、TOEIC~每個星期要上一次課!

幻想的菁英學生、想像的交換學生、離我很遙遠的雙學位~Where are you?

一切的Schedule都要規劃好、安排好,我真的是個很討厭訂立計畫的人,因為我知道我根本很難照著Schedule走~!

時間總是不等我~! 想研究方向~想研究方法~帶公式~加強英文~絞盡腦汁~!

真希望我是個有自信心的人~!不需要多,只要提高個50%我就很高興了!

半途而廢是不好的想法,絕對不要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