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世界上的每一天必定會遇到許多個性不同的人

打從娘胎一出生開始~

嬰兒時期被捧在手心長大、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甚至碩士

在每個階段都會和其它人相處,如果不和人相處,自己永遠封閉在自我世界中

個人思想永遠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生活中的壓力、無形的壓力都緊緊跟著你~!

壓力的紓解可以依靠自我的修復,但最有效的方法是靠外在的人、事物~!

與人相處才能找到懂得你心的人,這款人通常都會是由最初的陌生人~到點頭之交~到漸熟之友~到真正的朋友~

最高的朋友關係境界是~互相瞭解彼此的個性及習慣! 知心啊~!

我想~在大學的同班同學中,或許無法找到可以稱作知心的好朋友~!

但在勞作教育組裡打工的夥伴是有經歷過真正共患難的時期~ 因為有這樣的經驗~我們才能如此的交心~!

我想~「知心」的好朋友並不難找,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付出和接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