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台南我又再度光臨了!

2009.05.22早上帶著愉快又輕鬆的心情騎著機車到火車站

由於離坐車時間還早,便到附近的早餐店點了一杯冰涼的紅茶和魚味四溢的鮪魚蛋餅做為一天的開端

早上坐火車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寂靜感,是好的寂靜感,可以獨自在心裏想著很多事

回歸原點,我必須先把這星期要做完的作業over才能有完全Relax的週末

在火車上開始寫著IELTS Writing Assignment,Developing idea by self is really difficult~

不過終究是在到台南之前就解決這個作業了!

在等表弟來接我的同時,看到了許多類似大學生的年輕學子停著速克達像是要等大伙到齊後一起出發去玩樂

噢~好懷念大學生的輕鬆生活,人的一生都是汲汲營營的過著,只能往前看、腳步往前邁進,只凖向前、不準流連!

接著到了表弟的公寓宿舍,和外國人一起住果然是非常棒,訓練英文啊 囧


中午到一家名為「聚樂」的日式料理餐廳,中午特餐NT99的味噌雞肉定食還不錯吃,但還需要加上一成服務費唷~吃完這頓總共NT110

下午陪表弟到一家名為「林炳煌」的皮膚科診所去看診,我只能說這家診所真的賺很大! 而且醫生看診方式也非常特別

一邊針對時事幹譙評論一番,一邊忙著幫聆聽的病患看診 囧  您好屌啊!

不過我也要謝謝這位林醫生,由於您所提供的舒適環境,我才能將ADMIS的作業在這2個多小時的時間中OVER! 而且寫的很有Fu~

之後我們到了安平老街,非假日真的人煙稀少,我還以為安平會離台南市很遠,想不到只需要短短的20多分鐘就到了

安平豆花、韮菜盒子、永泰興、乾炒鱔魚意麵、碗粿、青草茶、好吃臭豆腐,台南真是物產資源豐富的地方,讓人又愛又恨的所在!

到了晚上還去夜市吃炸物,我真的肥死了我!

今天終於在一堆吃物下結束了,外國人房東不用跟我Say sorry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