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報名了中興大學的科技論文英文寫作班

老師名為「左正」,是真實的名字還是所謂的補教界藝名呢!?

目前上了兩堂課了,我只能說現在才覺得中興大學離朝陽好遠,以前都沒有特別去observe

第一堂課,上課遲到了,上課感覺比較沒fu~到的學生人數總共8人,破天荒的小班級啊!

這樣是不是優點比缺點還要多,老師可以照應到全部的學生,學生也可以自由問許多隱藏多年的問題。

缺點當然就是老師根本就因為人數太少而很快的就記住你,再者~我的名字又這麼特別,老師真的一下就記住我的名字 囧

第二堂課,上課依舊遲到了…反正老師也不會care,只要有到就好啦!

這次和老師的互動更頻繁了,尤其是我又坐在第一排的位子,老師在問問題時,不時的就會朝我這方向看來,您說我能不適切的回答他的問題嗎!?

還好他問的單字我都還知道約80%,不過一些和我領域沒關係的專有名詞就沒辦法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出興大好吃的店家,不然每次去吃晚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一開始只能憑感覺or店面去選擇

這星期竟然誤觸了地雷,真的是有夠、極度、非常、extremely沒有特色的一家拉麵店,麵條沒入味、湯頭不香醇、最重要的是內容物有史上最薄的排骨肉,某人稱之為「炸過的洋芋片」,真的是不宜嚐試啊!

聽說下次可以吃到一家不錯的餐廳,期待中~ 不要給我推薦錯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