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 陳綺貞 曲 陳綺貞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我想要,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下個星期去英國 想必是每位熱愛英國的嚮往者所夢想的一句台詞

但 這真的是一個「夢想」嗎!? 或是只需做好萬全的準備就能夠真真切切的實現!?

一切都看自己囉~ 其實只要快樂興奮的心情準備好、出國所需的金錢預備好(這是最重要的呀!)

根本不必管英文能力到底好不好 即使用”破英文” 只要敢說 別人就願意試著聆聽

出發到以英語為溝通語言的國家就是要讓自己的英文能力進步 而不是等到英文能力精進到神人的境界才可以出發(如果是我,那時大概都到老年的狀態了)

「下個星期去英國」 勇敢的說出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