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到異地,最重要的就是能夠有一個讓人感到安穩又舒適的落腳處~

每個國家所住的地方都有不盡相同的氛圍,之前到英國旅行住過特別的B&B(Breakfast&Bed)

他們所提供的早餐雖然不是高級的大餐(早餐好像也不必吃多高級嘛…)

但卻不失家庭溫馨的感覺! 而且依稀記得麵包可以一直續點到爽呢~

我特別喜歡Buffet的感覺,食物的份量隨自己個人意願拿取~

但這次到日本就沒有這樣子的福利了吶!

三餐都要靠自己搭配了,有鑑於肥胖的身材,所以要小心的搭配這3個月的飲食方式

 

先來介紹咱們到福島縣會津若松所居住的落腳處囉!

當然首先最需要考慮的是租金,由於我們只待在這邊3個月,所以當然是以月計房租~

每個月的租金是35,000日圓,水電費以及天然氣費需要另計(日本的天然氣費用最貴了…)

IMG_0484.JPG 

↑ 這間房子是傳統的榻榻米形式,所以就算有很多的灰塵在上面也是不容易看見的 囧

IMG_0485.JPG 

↑ 這間房子的廚房是簡單的開放式,因為沒有瓦斯爐,所以我們不打算開伙(主要也是因為天然氣費用甚高!)

IMG_0486.JPG 

↑ 中間有水龍頭的地方是放洗衣機的位置,當然窮學生也是沒有洗衣機可以使用的~

IMG_0487.JPG 

↑ 房間總共有3間,其中2間是可以用拉門隔間的,看到壁櫥就想到蠟筆小新的媽媽時常亂塞東西在裡面~

IMG_0488.JPG 

↑ 這樣是2間房的空間大小,右前方即是用來隔間的拉門(只防看、不防聽)

IMG_0492.JPG 

↑ 電燈分成3段式開關,第一段:最亮、第二段:微亮、第三段:睡覺小燈

IMG_0496.JPG 

↑ 這是從第3間房間,由內往外拍的樣子,這…怎麼有一雙室內托鞋在那!

IMG_0495.JPG 

↑ 由住處往落地窗外拍的景像,走出大路後,對面就是以後會常去的鴿子店囉!

最特別的是左手邊就是一座墓園,日本人對於住家靠墓園的情形是不會在意的,可能是因為他們對這樣的事情是以莊嚴的態度去看待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gong 的頭像
ericgong

♠艾瑞克隨處溜躂.蒲公英隨心飄逸♠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im Hsien
  • 媽呀 ㄚ仁 鴿子 鴿子 鴿子 說好的鴿子呢??

    去學校偷電用好了 哈哈 這樣比較省
  • 馬上上鴿子餐~ 囧

    ericgong 於 2010/11/27 08: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