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都當研究生了 竟然還有機會參加傳說中的「聯誼」活動

而且又是和幼齒的大一新生 簡直就覺得自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糟老頭 囧

果不其然 研究生還是需要一些適度的休閒活動呦~!

到COSTCO去吃晚餐「傳說中的大PIZZA」 18吋真的好大@@ 一張PIZZA300塊 算是非常值得了!

每個人吃得都很滿足又很撐又很飽又很狼吞虎嚥 (感覺女生的吃相都沒有在顧的啦~! XD)

補充精神、飽足一餐後 大家到COSTCO旁邊的公園去玩團康遊戲 這果然是需要自HIGH度高的人才能玩得起 囧

團康遊戲不就那幾樣嗎?! 但玩了還是會皮皮剉 XD (還好沒有處罰到我....)

處罰的方式還真是勁爆~!

子賢V.S英豪:竟然真的給我拉舌..... 我只是誇飾法,其實是只有親嘴 囧 (但親嘴就有夠勁爆了,放得真開呀!您們 = =+)

彥辰V.S春成:人體伏地挺身,一人在下,一人在上,真是太刺激了!

智翔V.S冠霆:互相親吻對方的腿毛....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夠有種的!

以上六位人兄,小的真是太佩服您們了!

請受我一拜吧~~~~! ●rz


總結是以第一次的聯誼來說,還算不錯囉! 但下雨是澆熄了一點點的興緻~!

感謝公關的幫忙和大家的配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gong 的頭像
ericgong

♠艾瑞克隨處溜躂.蒲公英隨心飄逸♠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yfis
  • =_= 為啥我覺得你根本是去那邊吃東西而已~<br />
    你把它當作飯局嗎~<br />
    最最最不可饒恕的............<br />
    機車~我在paper地獄受苦~你們居然玩那麼爽<br />
    老天爺~這這這......太不公平了阿阿阿阿......(托布偶~狂毆踹打踢劈扁砍)
  • tsaid8420
  • 我也想聯誼= =
  • food1264
  • 可是你載的女伴,已經是名花有主啦!<br />
    可憐的孩子!我看你還是多吃一點比薩好啦!吃不過高雄也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