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陳綺貞的一首歌「旅行的意義」

每段旅程都有其真切的意義 有時真的想一直待在沒有人認識自己的地方

這樣是不是會讓別人淡忘我? 或者 根本沒有人發現我己離開自己的國土?

在英國的日子 有遇到很獨立的女孩 開朗的女孩 努力生活的女孩 親切健談的夫妻 有規劃的我哥 試想自己未來的目標

我confuse了 好想釐清自己存在的價值 嘗試各種不同想做的事物找到自己的興趣和專長 這一切本來就是自我應發掘的

只有自己能戰勝自我 別人只能從旁提供適當的協助



旅行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心情沉澱 拋開煩惱 一切放鬆 

努力凝記異國街道的場景 享受他國文化的美好 偶時出現Culture Shock 在腦中鎖上最深刻的記憶

遠行是一件心驚膽戰的經歷

放逐一切 石頭依存 心中猶然迴盪救命呼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