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嘗試自己做韓式泡菜炒飯

食譜是照著【果味山的小湯匙】所提供的製作方式

成果比第一次所炒出來的泡菜炒飯好吃喔~真高興耶!

連工廠的阿姨們都說很好吃! (我知道有百分之八十的成份是為了鼓勵我啦!)

和食譜不一樣的部分是此次製作時加了花枝、肉片改成了肉末、在一開始爆香時忘記加蒜末了…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韓式辣椒醬,多虧了有和峻榮同學一起去彰化和美找明宏一趟

在閒逛頂好生鮮超市時剛好發現有在賣呢!! 以後就知道要去哪找尋香味濃郁、看起來非常紅辣但吃起來很香的韓式辣椒醬囉!

********以下是製作韓式泡菜炒飯的步驟*********

♠ Step 1:倒入適量的油(炒飯需要較多的油才容易炒得開)

♠ Step 2:放入蒜末爆香

♠ Step 3:等待蒜末爆出香味時,放入肉片or肉末炒至變色

♠ Step 4:加入一點鹽、一大匙米酒以及自己喜愛份量的韓式辣椒醬進行調味

♠ Step 5:放入切碎的韓式泡菜與蔥末拌炒(如有蔬菜請於此時一併放入拌炒)

♠ Step 6:整體炒勻之後,再加入白飯拌炒(白飯使用隔夜飯會比較容易炒,不易黏稠)

♠ Step 7:拌炒至白飯全都上色後,滴幾滴香油,並熄火拌勻

♠ Step 8:完成即可上桌品嚐美味的韓式泡菜炒飯囉!

~*韓式泡菜炒飯完成圖*~

P1020946.JPG 

P10209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