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台北趕回台中真是又累又趕= =+
最大的原因還是手中提著重重一袋的媽媽的愛心啊~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對爹娘說話會容易不耐煩 我是怎麼了....

母親節 一家人去吃了餐館 人好多 原本要去吃牛排的 但前一天就有吃牛肉麵了(我真容易滿足 冏)
所以牛排大餐就作罷 其實絕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地點在板橋 懶的去那 而且母親節前夕餐點會較貴!

去吃中國城小館的時候 有等了一會 在吃飯的同時 和哥哥不小心瞥見了外面有一位老爺爺坐在那
我還以為是有他的親人在餐廳裡面接洽吃飯的位置 結果 事實不然 他是一位帶著一袋所有家當的
老爺爺(因為哥哥有偷看到他袋子裡都是日常用品) 唉~我真幸福 這時才瞭解知足常樂的道理~"~
看著那位老爺爺不時往餐廳裡望來的眼神 我不禁都會在心裡想著 他吃飽了嗎? 他是一個人嗎?
好心酸...........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奉養爹娘~!我會盡量克制我的脾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