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五終於展開了等了許久的餐會~
先和大胖約好在207一起出發到稜吟家
整個過程真的很複雜繁鎖耶!大胖你的人緣太好了吧~
幾乎每走一步路就會遇到你的熟人 每逢必聊天~
我都肚子餓的跟什麼一樣的就先自己去買兩個紅豆餅來充飢(靠~紅豆餅也太燙了吼!)
最好笑的是你竟然忘了那個"有設計感"的錢包已經請學弟幫你拿去生輔組了 冏
經過這繁雜的路程最後終於到達稜吟家
一進門就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鈺萱學姐 懿玲正大汗如雨的忙著煮菜給我們吃= =
菜還真是豐盛呀!有吃不完的感覺@@

吃完飯之後 突然來一個什麼生日蛋糕 冏 正納悶著5月底有誰生日 結果是提早幫慧婷和我
一起過生日 事出突然呀! 還許那什麼鳥願望= = 我要畢業呀~~~~程檢好難的感覺!

今天非常感謝各位幫慧婷和我慶生= =Thank you,Dear all!!

(今天才突然想起星期四的中國大陸課我忘了把TOEIC的書帶回家 冏 請好心的善心人士看到它不要順便帶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