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7點醒來 賴床賴到20分 起床洗臉刷牙就馬上出門了
虛擬實境的example都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冏
只是一直重覆的聽到collision的方法怎樣怎樣的....
早上四節課很無聲無息的就過去了~
中午去了從來沒有去過&很想去的coffee corner
感覺還蠻有趣的 但想到英發課要考的繞口令我就快昏了
心裡~這真的是人唸的嗎= =(我相信老師您是人)
而且嘴巴唸的速度未免也太不正常的「快」了吧!
老師說 只要practice every day就能夠練好
我想 這是有可能的 不過對於我來說是需要非常久的時間的= =+
而且下星期馬上就要考了 再加上我的行動商務報告也是在下星期
我不得不來我的網誌上抱怨一下呀~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