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BenQ Joybee_210還蠻愛跟我鬧脾氣的!

不是按鈕不靈光 就是會當機 氣死我了!!

而且現在又發現512MB的容量怎麼這麼小呀!

所以俺決定要淘汰掉你了 只好委屈你退隱 做好隨身碟的角色吧= =+

最對不起你的是....我在之前很殘忍的一個不小心把你放在車廂的最頂部

導致於關下椅墊的時候把你給壓凹了一個痕跡....

謝謝你~從大一時都這樣貼心的陪伴著我 讓我在台中板橋來回的車程都不無聊

有好聽的音樂能夠享受 也希望你能夠瞭解我做出這痛心的決定!


最近的補習狀況感覺不是很OK 有點昏昏沉沉的= =+

尤其是星期四all day的統計 讓我有點不能負荷!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囉~ 代表挑戰的日期愈來愈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