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原本很高興接受了English partner的電子商務加退選名額~!

但想不到卻因為自己而使這個名額多了一個累贅= =

Because加退選的最終日期是9/23的23點整,但我卻沒去注意這個時間

而且還非常高興的自以為選到了兩個專業選修課程 能夠讓自己好好的考慮決定要選哪一科

.....I'm wrong....因為我在9/23號很安穩的躺在床上睡著了....到了24號才驚覺~!

a~我是不是還沒加退選完! 不~~~~~~~~~~~~~~~~~~~~~~~~

現在我的專業選修變成兩科了 我只祈禱、期望、盼望、期待、感恩~~~~~~~~~

老師能夠成全讓我手動退選= =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