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準時的按照昨晚所設的鬧鈴7點20分起床

整理完大概已經50多分了 原本想要騎機車上去學校的

想一想 算了! 反正這學期的停車場車位超難找~(新生們真好學啊!)

雖然是早上有one hundred percent的機率能夠找到車位 不過還是用走的運動一下好了

悠閒的買早餐花了30元 今天早上的麥味登人不多 真開心~不用人擠人@@

走上學校山的旅程還真是有些驚心! 看著每輛呼嘯而過的學生機車族簡直就是用飆的

靠~才早上 人就超多的啦!(我也不否認我有時候騎車還不是挺慢的= =)

才爬這短短的山路我額頭就冒超多汗的 胖子就是容易流汗 囧

在實驗室門外享用完我的早餐之後 就到了閱覽室去studying了一個小時半

想不到看著看著 第三節的課到了教室整整還遲到了5分鐘

不過 還好老師也遲到了~so lucky= =


今天上寫作課還被點到問問題 對答還真是不流利呀我~"~ 

就已經不太會回答了 老師還一直拼命加深問題一直問= =+

由於我的胡亂回答 

還不小心讓老師扯到了"我會不會為了增進英文能力而娶個洋妞" ●rz

而且我還回答"If I have chance...." 囧

好窘啊!

但是 為了能夠增加英文溝通能力 必要的練習的確是重要的~

而且....小老師還把我的名字打成了「蒲瑈仁」

冤枉啊! 還真是柔順啊 囧


上完課馬上就要到研究室和老師meeting 今天我被墊慘了= =+

唉! 真的 我很混 設計一個模版用了這麼久 遜斃了我!

而且今天還有新加入的學弟妹一起開會 大家要加油囉~!


晚上接到了可以升級為TOEIC進階班的電話 真開心= =

-----------------------------------------------------

Today's consume:breakfast→NT30、lunch→NT45、dinner:by myself

Total:NT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