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GOD!

今天是大四的團拍日 沒錯!就是今天星期六

還好我們輪到的時間是11點10分 不像某人竟然還要早早7點就要到= =+

今天差不多快8點才慵懶的起床 眼睛游移在電腦螢幕和TOEIC單字前

就是一直靜不下心 囧 網站隨便逛逛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到了10點半了

原本很悠閒的出門去提錢 準備買85度C要彌補一下過往的過失= =

呃~我竟然忘了早上的塗城路市場人多又熱鬧 硬要從那邊騎到合作金庫

想不到因為人多車多的緣故 讓我之後很匆忙的才抵達學校團拍

在找停車位的時候剛好遇到方BOBO兩夫婦and Miss尤

今天的我還真的是在本班非常的突出! 

因為在下的shirt是米黃色的 而大家的都是全白不然就是淺色系的.... →突出狀況First

穿好shirt之後 再披上帥氣的學士服 旁邊的同學突然大喊! 蒲琮仁!你的衣服怎麼怪怪的!?

啊?啥? GOD!我的學士服和別的同學們都不一樣 竟然有瑕疵@@(有點像迷彩的汙垢沾在衣服上) →突出狀況Second

今天是還好 因為本人的位置是在最後一排 應該是不太顯眼! 第一張正常版的學士服團拍算成功

第二張是到設計禮堂前拍「羊咩咩」造型的團體照 託凰君大大的福~我的咩咩角是最大顆最有效果的→突出狀況Third

第三張則是到藝術牆那邊拍上所謂有牛仔風的團體照@@ 這張就很正常了 因為我沒有很突出 哈!


團體照拍完 就是大夥在校園隨意亂拍的時候 而且今天晚上我們班還有進行自家的聯誼活動喔! 可是我沒參加耶= =

之後 就和小胖、天俊兄、BOBO夫婦去吃山下的焗烤中餐 NT70!

我的心在滴血啊~! so expensive= =+ 不過早餐沒吃 這樣應該算還可以接受 囧

結果我在餐桌上的位置是最突出的一個.... →突出狀況Fourth 淪為茶水小弟的命運= =

吃完中餐後 回宿舍整理一下 馬上又要出發前往位在文心南路的豐樂雕塑公園進行自由拍照

拍拍拍拍拍拍!~ 一直拍拍拍拍!!

最後一個活動竟然是ANYWAY同學所帶的團康活動 哈!還不錯喔!感覺又回到大一的時光了呢= =

團康活動完後也等於劃上了今天的拍攝活動休止符!

很buy的我在回宿舍的途中又轉到屈臣氏去買該補充的物品 buy了375元.....菜瓜露好貴....但我真的已經猶豫好多次了

最後還是buy了這條NT209的菜瓜露 想說用看看對皮膚有沒有效!


今天的晚餐是和mom請教的自製咖哩時間 切onion切到眼淚都噴出來了!

如果有油就好了 先把onion爆炒一下會比較有香氣

咖哩飯的成果還不錯喔! 不過煮太多就是了....吃的好撐啊~好滿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