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十五分起床,整理一下就已經40分了,出門前想著今天的行程,

今天勢必要騎車上山啦~! 這樣才不會delay到行程,到麥味登買早餐,

從今天開始實施早餐不配飲料的措施,所以只買了預先做好的火腿蛋吐司,

maybe打算之後早餐都去小七買統一豆漿(有分好多種)來喝~!

不過不知道那種的豆漿是不是純的....

早上的電子商務課最大的爆點就是小胖的婚紗照啦~!

真是的= = 受到好多人的祝福呀~! 祝你們幸福啊~! 記得請婚宴耶~!

上完課之後和EC的組員們一起討論期末的小專題,非常感謝楊憲的幫忙及解說!


討論完後當然就是留在實驗室等著五點和English teacher的聚餐,

約莫兩點EP來實驗室說老師改到三點聚餐了,而且加上老師只有三個人= =+

老師有沒有這麼想念我們啊~! 下星期一還有老師邀請的耶誕晚餐耶~!

老師真的對於脆薯情有獨鍾 囧

每次老師看到我的臉都會嚇一跳! 因為她覺得我的皮膚越來越嚴重了= =

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它就是不想好起來!? 或者是我自身出了什麼問題不想讓它好起來!?

我想明天就去老師所推薦的診所去看一下吧~!

差不多快五點結束了今天的聚餐,三個人又衝回學校去關心了今天的應外系公演-捕鼠器

從關心到結束的過程,看到有真的來關心的好像只有老師一個人,看她擔心整個公演,

不論是整個舞台的佈景或是演員們的衣著,detective加上了那條scarf整個就散發出了偵探的感覺!

希望公演順利囉~! Break a leg!→今天學到的實用句子= =

------------------------------------------------------------------------

後天就要面試了,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