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今天算是我這學期最窘迫的一天了 昨天為了要把行銷完全K過一遍整整花了一天的時間
 
一部分的原因是自己沒有很專心的在K 藉由手抄來增加記憶 沒有手抄的話我怕我會睡著~
 
最後在半夜24點睡覺 今天早上6點起床 洗臉刷牙完先去買份早餐 吃完就繼續K行銷 

早上K書真的是大腦比較清醒 感覺記憶力有變好一些 但要小心不要又睡回籠覺 

不然就等著遲到沒考到試吧! 不過今天早上有課 所以沒睡回籠覺 而且還提早到教室去繼續我的K行銷之路! 

上專案管理課 桌上的講義卻是行銷資訊系統 我的心還真有點過意不去~ 

而且夙珍老師還專程跑來跟我說她沒有回我mail的原因 她對學生真是熱情 我還真是嚇一跳@@ 

好吧! 我承認行銷真的是太多東西要背了 有時就得必須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態度去面對 囧 

基於某些因素 考試完之後感覺作答還算OK 接著又回實驗室去趕晚上口語課的PRESENTATION稿子
 
其實也只是上網把Lee jeans的歷史copy下來 整個很沒有心的準備第二次的PRESENTATION 

一樣也是照著稿子唸 完全沒有背 一點improvement都沒有! 還好在15點半之前就大致完成稿子 

因為下一節還要考法文 法文老師在考試的時候 是個大好人 可以一直請她重覆唸不清楚的地方 

沒任何問題的話分數應該還不錯喔~! 

而且老師最後給答案的時候 還問我剛剛問的那題有沒有寫對呢? (因為我有一題想再作確認) 

心中OS想說我有這麼容易令人記得嗎? 老師竟然還問我有沒有寫對 囧
 
晚上的口語課簡直就是自己沒有準備好緊張的要死 想說乾脆逃避PRESENTATION翹課好了! 

不過當第一位自願者上台報告完後 心中的緊張情緒就頓然消失 有變比較輕鬆的感覺 

心中想著 直接上吧! 不要猶豫了! 反正大不了就是沒有eye contact再PLUS把莫名其妙的緊張情緒加諸在自己身上! 

當報告完的那一剎那 心情瞬間達到了最高點 終於結束了! (唸錯還真丟臉....) 

這就是今天SCHEDULE超滿 時間點超CLOSE 超級窘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