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 你可不可以鎮定一點 乖巧一些

情況一下好 一下壞 是要把我糟蹋到何種地步?

你是為了要讓我挑戰自己的自信心嗎? 讓我踏出家門卻還是信心滿分?

有時你真的讓我非常生氣 我覺得你好像一個非常情緒化的人

既然你在我的溫床上生活 就麻煩你聽話一點 好嗎!?

我會盡量不要將自己的負面情緒加諸在你的身上 也請你多多配合~~


冰箱 你雖然在日常生活中扮演者很方便的角色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叫 以前你都不會常常在叫啊~

為什麼當你的年齡隨著歲月的過去 卻變得這麼愛叫

早上也叫 晚上也叫 早上叫就算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你也一直在叫 不要害我睡不著好嗎?

我知道你非常的辛苦 因為你要負責保存好你肚子裡的食物~

但你叫的時間真的太久了 有時候就是30分鐘過去了 你還有可能在叫

還是你在怪我放置太多有的沒的在你的頭上? 怪我黏貼了哆啦a夢的磁鐵在你臉上而感到不悅?

不要這樣嘛! 我只是想要讓你的外表有特色一些 不要生氣好嗎? 



螞蟻先生小姐們 請不要再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了

我知道我不該把黑砂糖、冰糖放在家裡誘惑你/妳們 但不要逼我對你/妳們下毒手

因為我已經退讓一步把糖都丟掉、把你/妳們爬過的地方都擦拭過一遍

希望你/妳們不要再循著伙伴們的費洛蒙氣味一直爬出來了 不然我怕我控制不了我的賤手!



滑鼠 可以請你不要再鬧脾氣了嗎!?

我明明就只有輕輕的按你一下 你卻一定要反應成"連點兩下"

這對於時常使用電腦的我 真的很困擾

我不想把你換掉 也不想花錢買新的取代掉你

你知道的吧! 我是最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