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平常起床的時間都還晚了許多 7點40分起床

刷牙洗臉完 第一件事就是去7-11買NT45的全麥胚芽吐司 一包裡面有七片

口感和香味都算有一定的等級了 而且才賣45元

早餐就吃了兩片吐司和一顆水煮蛋 在拿蛋的時候才發現最後的三顆裡有兩顆已經破掉了 真可惜

吃早餐邊看著晨間新聞 快九點就走路上山上"專案管理"課

想不到考試竟然又訂在5/7 剛好那天也是法文的presentation 為什麼有時候 有些事情就是會很碰巧的撞期

然後讓人必須先作好心理準備 接著渡過很焦慮又窘迫的一天~

中午下課之後 去拜訪想找的老師的研究生 敲門之後 我整個語無倫次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我想 那位學長應該也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還好他有聽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

後來經過學長的導引 找到了想找到的研究生學長 問了幾個想問的問題就over!

下午在實驗室 某人一直很興奮的想著自己在比賽要唱什麼歌 然後也托我幫忙下載她要的歌

這時 我就想到了星光三班的"簡鳳君" 她當時在PK賽唱得"排山倒海"真的是很吸引我的耳朵

整個嗓音有開 又有power 所以我就下載了"張惠妹"版的和"費絲希爾"版的 都唱得很不錯 有電影「珍珠港」的壯闊力


接著下午的法文課 拿到期中考考卷了 果然分數是滿分 超高興的!

老師在教U1&U2 她一直逐字逐句的唸給我們聽 要我們shadowing 但我自始至終都搞不懂

為什麼她一開始不先教我們音標 這樣我們回家也會自己發音了 也不用她這麼辛苦的一直重覆repeat

總之 她的教學方法真的有點怪= =+

晚上的口語課 雖然有先準備presentation's note 但還是會因為跟台下的classmates來個eye contact

就緊張的會忘了背好的note 上台一直是我的死穴啊~!

如果有任何suggestion的人 please feel free and leave your suggestion to me~ 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