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回台北的時候 在準備出門之際就發現了螞蟻軍團的蹤跡

但大爺我現在沒有時間消滅 順帶一提~喜宴的菜色還不錯吃喔!

唯一很有特色的就是在台鐵下的長青會活動中心= =+

只要有火車經過的話整個由鐵皮搭建的活動中心就傳來一陣陣轟轟隆隆的聲響~!

遊學要準備的東西和程序真的很繁複 囧 考驗了處理事情的細心和積極!


星期六接近中午時分和Dad、Mom、Auntie and Uncle of neighboring一起驅車前往台中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順便讓叔叔阿姨參觀一下朝陽科大的校園風景 大家一起拍照 在中間我還不會調相機的閃光功能

還好後來很有智慧的有用出來 不然拍出來的照片都不知道在暗個什麼勁!

Dad and Mom說在參加Brother's graduation ceremony的時候都會和Brother's classmates take a picture together

但在我們班好像比較沒有這樣的感覺= =+

可能大部分都是從外地到台中求學的同學吧~! 大家都對彼此的爸爸媽媽不太認識

只是在聽了Dad and Mom說哥哥的同學都很熱情 就讓我感覺很有畢業的feeling~!

甚至還能哥哥的同學相談甚歡呢!

在前往霧峰的之前 還到清水休息站去買小林煎餅的產品「釣鐘燒」來吃

排隊的人潮很多 一人限購「兩盒」 一盒有12個總共NT100

這樣的價錢不會很貴 裡面的奶油內餡對我來說有點甜 不過整體來說很美味!

原本有買一盒要帶給同學們吃的 但我上朝陽山的時候卻把它遺忘在宿舍的地上

畢典結束時回宿舍才發現一堆愛吃的螞蟻侵佔了釣鐘燒 整個盒子滿滿的都是螞蟻

我只好用手動的一個個把釣鐘燒上的螞蟻撥掉 冰著自己吃了 囧 (其實我愛吃螞蟻....)



晚上和啟原一起去吃在中正路上的鍋Sir. 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家小火鍋店的存在

一鍋的價錢非常的平實 最高的鍋物沒記錯的話是NT150 飲品的話是需要另外付費的

畢竟鍋物都比一般店家的還要便宜許多 就沒有附上基本的免費飲料了~! 整體來說 這家店還不錯吃!

在享用的同時 不時有客人來外帶 生意算是不錯! 沒注意看的話還以為這家店只有一樓呢!

感謝朋友給我的生日小蛋糕以及銅鑼燒喔~^^



之後繼續下一攤 幫廖大大買蛋糕慶生 好死不死在我買好蛋糕要直飆到潮港城的時候下起了雨 

我想說~霧峰和大里真的很愛下雨 騎到了文心南路竟然沒有雨 囧

廖大大~生日快樂嘿! 應該有嚇到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