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原本5點半就起床要準備陪partner上台北去面試
但很奇妙的是~我起來按完手機鬧鈴 我又跑回床上睡....
一不小心 睡到六點二十分 冏
還好partner有打個電話來 不然我真的睡死搭不上7點14分的莒光號

台中的天空 就算是早晨也是帶著陰陰的天氣 騎到一半竟然還下起細雨 整個●rz
幸好最後有趕上火車 在上車之前到了7-11去買牛奶巨蛋和統一米漿(口味好像不太合@@)
在車上很昏昏沉沉 看了一下書就睡著了 睡著的時間還占了車程的三分之二 
我想如果我沒有睡眠時間的話 我應該會狂暴吧!
差不多十點到了板橋 開始了苦命的走路旅程 早上的確是沒啥店家在開的
整個板橋後站非常冷清 冏 所以就直接和partner坐公車到他所要面試的宇峻奧汀科技公司!
事實上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 partner和公司所約的面試時間是2點半= =+
所以我們很漫無目的的一直在尋找可以休息能坐著的地方
悶熱到我昏了 昏到竟然在11點還到早餐店去買巧克力吐司 這還不夠瞎
原本是要外帶的 店員連袋子都血淋淋的放在桌上準備好了 
結果....結果partner竟然建議說要不要坐在店裡吃 喔!好吧~巧克力吐司好了
店員跟我說了聲謝謝光臨~bye-bye! 然後我就很冷靜的坐到店裡的位子= =
整個太尷尬了>//< 而且店員還算是個正妹 冏

很漫長的時間終於到了午餐時間 我們到了一家簡餐店吃飯
我點了炸雞排的主廚特餐 這份餐其實可以打個80分
但是因為本人的喉嚨破了個洞 所以它!大打折扣 60分~剛好及格= =
媽呀~這頓飯我吃的好痛苦 每吃一口就是一個煎熬 我都快流出感動的淚水哩~
在店裡一直待到2點才走 真的好漫長!

一到了高級的公司內部 當然外部也是非常的闊氣感(因為就在我家不遠處 我免不了來誇讚一下 冏)
同時我也體會到「過家門而不入」的道理~只怪自己沒帶key 爹娘哥又都不在家
哇塞!原來宇峻科技是長這樣子耶!我可是你們的遊戲FANS~大部分的遊戲都有買來玩過
還在架上看到了只在日本發行的「幻三壹」畫風還真的蠻有日本風的= =
很ㄒㄧㄠˋ想自己也能到遊戲公司上班 這樣就能試玩到遊戲又能先知道劇情內容
GOD!這是多棒的感覺呀= =
就在3點半的時候 partner結束面試

我們就先坐公車→捷運站→捷運→閒逛 到了5點就坐統聯回台中了~差不多快8點才到!

今天~很匆忙!腳有運動到!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