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要去Mr. 38聚餐的到來 但一開始的騎車之旅還真HIGH

才剛騎沒幾分鐘就下雨! 整個都淋得像隻落湯雞了 不過還真是特別的經驗呀 冏

為了跑到一中街去吃Mr. 38還真的非常的堅持 其實都是為了想要拍貼留作紀念

先來說說吃飯的感想吧~

我點的是炸豬排咖哩飯 感覺咖哩沒有什麼特別的FEEL 就是很普通的家常咖哩的口味 冏 但豬排是現炸的 肉還有點厚哩~

我都會自己用咖哩塊來煮了 好吧! 明天我就去開一家Mr. 78 冏 哈!

不過人家創業已經非常不容易了 還是給予些支持吧! 只是覺得有進步的空間= =+

吃完因為太飽了 所以就賴在店裡賴到兩個小時 之後 就啟程去拍貼了

想不到 一堆高中生都愛拍貼 有事沒事就來一貼 根本就不像我們這麼神聖的留作紀念= =

(其實是因為人太多又太擠 有點不耐煩) 媽呀!一堆年輕人都排隊等著要拍貼

而我們這群老人家只能驚慌失措的在旁邊等著最大台的機器 不過一下就被年輕有活力的族群給佔走 冏

好吧!我們換家分店 騎車騎到綠川西街的分店 才發現那家分店早就倒閉了!!!!

很好!大家一致通過 去秘密旅行的時間再補拍吧~ 今天吃飯還蠻開心的喔>D<


結束後 我和大家SAY GOODBYE之後就前往新烏日站去坐我期待已久的高鐵了

結果買個15元的票還非常克難 投個零錢都不讓我投 = =a

難道我的零錢就是假的嗎= =+ 為什麼機器要這樣對待我 冏 哈!

過了三站就是新烏日站了 台鐵的車內廣播還非常貼心的說:新烏日站快到了,請欲前往高鐵的民眾在此站下車。

第一次買票是用自動售票機 還蠻方便的呀! TOTAL是670元 比自強號貴了310 GOD

但其實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因為51分鐘就能到達板橋咧!

在等車之際 非常快速的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作為記錄= =+ 說不定我再也不會搭了呀!

唷呼!車來了 一進去就感覺非常寬敞又明亮 就算橫排位置比台鐵再多一個 走道也還是很寬闊!

我坐的是走道位 吼!我想坐WINDOW SIT啦! 我就像個沒見過世面的民眾 一直在位置上打量著四周的一切= =

不錯呀!不錯呀! 整個速度很快 不過 搭乘的人比我想像的還要多耶! 大家都是「HOLD亞狼」~

快速又平安的回到家裡 GOOD! 今天的SCHEDULE排的非常之好! 成功!!!! 是回家休養幾天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