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的遊學洗禮 從曼徹斯特法國比利時荷蘭

讓我見識到這個世界是如此的廣大 每個國家的文化所有不同、生活習慣的差異、氣候的變化、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也不盡相同…etc.

之前父母總是問我有沒有意願想出國遊學一趟 但我總是委婉的拒絕了 因為我知道出國需要花一筆可觀的費用 我心中一直認為這樣是奢侈的行為

但今年是我大四畢業的一年 而且即將邁入研究所繼續我的學業 我想 是應該出去走走看看 好好認識別的國家的時候了

之前原本是在國中就有這樣的機會去Cambridge 由於某些因素而作罷 不過這時想想 國中就出國好像有些太早

因為那時的英文能力也沒有很好 且身心智都還不夠成熟 那時候抱著的心態也是純粹到別的國家走馬看花plus玩樂~

在出發以前是抱著很興奮的心情去面對這趟旅程的 期待著自己能夠帶著滿滿的收穫!

---------------------------------------------------------------------------------------

遊學的旅途中認識了許多不同的朋友 Homestay的室友們有來自Spain,China,Korea以及一個不知名的中東小國家 

來自China的Kevin還是位比我小兩歲的留學生呢! 因為和他都是說著最熟悉的Chinese讓我在Manchester的日子備感親切~

在language school上課時也認識了其它國籍的同班同學 每個人待在Manchester的日子都不一樣 時間到了就必須say bye-bye且略帶傷感的一起take a picture

而大家唯一一致認同的就是Don't like the weather of Manchester 因為在這的天氣總是陰晴不定 說變臉就變臉的氣候 真的有些令人厭煩 不過到最後也覺得下雨是件稀鬆平常的事情了!

當然最麻吉的還是台灣團的團員們囉! 我在回台灣的家時 總是想著原團的團員可以再一起報名同一團 再一起出國遊學 你說這樣是不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讓大家再團聚打屁聊天呢!^_^

每位團員都有不同的個性 每個人都是最特別的 也希望大家有緣能夠再見 而這個緣份也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製造的喔!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樣的機緣讓我們在一起瘋狂的玩樂~

經過了這趟遊學 我也成長了不少 The brave which is speaking in English是自認為最大的進步 希望我有更大的能力及勇氣面對未來的挑戰和考驗!

---------------------------------------------------------------------------------------

在英國的Journal我會一一補上的~ 感謝來此看我廢話的大伙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