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益終於考完了~! 耶嘿!
這次是第三次考試,希望能夠大幅進步
厲害的人應該第一次就考到很滿意的分數了吧~!
但我是那種慢慢進步的人= =+
我這次的目標是希望拿到藍色的證書~(但分數要730以上才是藍色的....)
正式考試的題目感覺也比外語中心所開的課程試題還要簡單一些~
現在的社會競爭超大,每年都有不定時的經濟風暴來敲門~
提升自我競爭力是一項很重要也需要很大努力的事情~!
現下顯示自我能力的方式百百種,不論是各自領域的檢定考試、英文能力證書、國家公職考試…等
如果真的能夠達到像日劇「派遣女王」中的大前春子女士一樣就好了,不過我想這是不太可能的 囧
努力充實自己,找份適合又符合自我興趣的工作,報答父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