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課最多的一天 今天也考了延期後的英文發音midterm
一整個緊張 再加上中間教室換來換去的插曲 就更加不安了~"~
考試的結果感想是 老師速度未免也太快了 害我在聽到老師叫我唸哪個
單字我都會頓一下 反應整個變很慢 不過透過凰君知道了成績是86還
蠻驚訝的 想說唸的這麼爛 成績應該不是很理想 老師是個好人 不過
好像有偏心的嫌疑= = (都不讓我唸zero>"<)

今天完全沒到ELife168專題研究室 就算有5、6節的兩節空堂 我還是
不太想去耶= =a 哈~

英文作業今天又改了一次 還好順利準時繳交 不過還有一個大石頭放不下咧~
就是下星期的口試部分 租個車也有這個多問題可以問 我真是服了老師了 XD

呵~沒想到中心還能如此歡樂一百點 冏
重改英文作業的同時還能欣賞到各個歌神歌后的嗓音 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