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節目所介紹的申請外國打工機會的經驗
哇塞!整個很嚮往呀~我也很希望能有這樣的經驗呢
可能是小時候就被送到家庭式英文補習班 or 是哥哥的關係
才讓我對於英文有不算小的接觸= =
不過 在補習班的過程並不開心 不順遂 
每個星期都要和分組同學一起use telephone to practice conversation
還要背課文並上台表演= =
還要考試 內容包括kk音標 單字 翻譯sentence
我整個很不喜歡 導致我的學習力不好 非常排斥
反倒是哥哥 他學的很得心應手又happy 這也是他之後求學的一個轉捩點吧~
讓他求學階段的英文都非常的高分 大學也是英語系畢業
而我 到了國中 高中的英文都平平的 直到看到哥哥桌上那滿滿的音樂CD&電腦裡的英文歌曲
使我提起了興趣 幾乎現在有很多的時間都是在聽英文歌 也對英文的加強更有決心了~

國外的打工旨在讓有興趣的人能夠一邊旅遊一邊賺取生活費 而且也能透過這樣的經驗和外國人多方面接觸
提高自我的英文能力呢!真是一個非常棒的idea~

剛剛到外交部查了一下資料 目前已經和我國簽署協定的國家有:紐西蘭、澳洲
簽證 真麻煩 冏
以後 有機會 我一定也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